鬼面伤齿龙

无能狂怒,咸鱼一条

【SW】星战《达斯·普雷格斯》片段翻译1

写在前面:答应 @isaakfvkampfer 太太发文

                 先发一下普雷PPT和杜库的三人修罗场片段试试手(我猜你们应该会很想看(西斯师徒互相调戏  

                 欢迎入PPT邪教(bushi

                 致不了解人设的朋友:文中普雷格斯=黑戈·达马斯克

                                                                                                                        

P272-P273

“绝地武士隆哈,”他说,同时点头致意。

黑发的绝地点头回礼。”帕尔帕廷议员,请允许我介绍杜库大师和塞弗迪亚斯大师。”

帕尔帕廷对前者颇为熟悉,但仅限于耳闻。“荣幸之至,大师们。”

杜库毫不掩饰地打量着他,然后挑起一条眉毛。“原谅我的注视,议员,但隆哈对你的描述使我误以为你会更加年长。”

“我把自己掩盖得很好,杜库大师。我是说,我的年龄。”

“没关系,”塞弗迪亚斯评论,“这是一项基于你的职位而被要求的天赋。”

“一个可鄙的事实,塞弗迪亚斯大师。但我们力争保持自己忠于我们的良心。”

杜库别有用心地微笑。“对此要保持警惕,帕尔帕廷议员。科洛桑无疑会检验你的决心。”

隆哈·金张开嘴正要说话,这时另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我还不晓得你们已经彼此熟悉了呢。”

越过杜库的肩膀,帕尔帕廷惊讶地看见黑戈·达马斯克、拉什·希尔和其他两个穿黑袍的缪恩人正快步向他穿行。他感觉到他的师父没有召唤普雷格斯的力量,以便于完全掩藏住自己,甚至瞒过了一个西斯同伴。

“达马斯克‘老师’,”杜库和塞弗迪亚斯异口同声,转身去问候他。

达马斯克看向帕尔帕廷。“近来——在赛伦诺星,事实上——杜库大师、塞弗迪亚斯大师和我进行了一场有关银河系现状和我们对未来的期望的激烈讨论。”

“赛伦诺,”帕尔帕廷说,更像是自言自语,并且有点困惑。对于绝地参加了那次会面的事情,达马斯克对他只字未提。所以他这次又在暗示什么?瞥着绝地三人组,他回想起他师父的评价:甚至连绝地也可以被转向黑暗面。难道那场差点搞砸的、针对维达·金的暗杀已经使他的师傅决定去怂恿并拉拢一个绝地来当他的徒弟了?

“隆哈才将我们介绍给这位议员,”塞弗迪亚斯正在解释。

杜库的眼睛在达马斯克和帕尔帕廷之间来回移动。“我可以打听一下您和帕尔帕廷议员是怎么认识对方的吗?”

达马斯克向帕尔帕廷示意。“帕尔帕廷议员和达马斯克控股集团共享一个对纳布星的梦想·······”他宽泛地向希尔和其他缪恩人比了个手势。“帕尔帕廷是极少数预见到了为他的母星引来一个新时代是多么明智的人之一。”

帕尔帕廷感觉到了某个人的窥视,来自于他们十人组成的圈子之外。就在议院大门的不远处,帕克斯·蒂姆停下来,注视着帕尔帕廷,眼柄伸长。即便如此,帕尔帕廷也几乎没法责怪他,因为即使是他自己也被普雷格斯当众向他打招呼的急切弄了个措手不及。

“实现了你对于家乡的梦想,感觉怎么样?”杜库问。

帕尔帕廷回过神来。“个人可不能阻挡命运的步伐。”

再一次地,杜库从帕尔帕廷瞥向达马斯克。“原力的意志产生非同寻常的友谊。”

------------------------------------------------------------------------

杜库的直觉真是异常敏锐hhhh

PPT的内心竟有一股怨念(x

评论(1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