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面伤齿龙

无能狂怒,咸鱼一条

【SW】星战《达斯·普雷格斯》片段翻译2

这段是PPT撩妹······快准备笔记本小伙子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猜到开头没猜到结尾系列

替炮灰妹子点蜡(她竟然摸了PPT下巴

--------------------------------------------------------------------------------  

P205-207

        

    “您看上去很享受这种牛排,帕尔帕廷大使。”

    “口感细腻,”他说,迎上她的目光,并停留了片刻,比理应的时间略长一点儿。

喝着她自晚餐开始以来的第三杯酒,她已将他胸有成竹的微笑解读为对于向他全面“进攻”的许可。“味道不重吧?”

       “几乎没什么腥味。”

       一位黑发、有一双蓝色大眼睛的人类美女,她在某种意义上隶属于伊利亚杜在马拉斯戴尔星上的领事馆——马拉斯戴尔是文塔收获节中“达格比赛”的胜出者们受到款待的主场。

       “您来马拉斯戴尔是为了公务,还是来寻快活?”

       “运气好的话,两者兼有,”帕尔帕廷说,一边用餐巾轻拍着嘴唇。“金曼·多里安纳和我都是维达·金议员一派的成员。”

       他向毗邻座位上面庞刮得干干净净、略有点秃顶的年轻男子示意。

       “令人着迷,”女人说。

       多里安纳咧嘴一笑。“你别开玩笑。”

       她的目光移向邻近的桌子,就是维达·金和大受护联盟的成员还有附近的苏鲁斯特星、达克尼尔星和斯留斯-凡星上的政客们一起坐的那张。

       “金议员是那位留着古典式胡子的高个儿吗?”

       “不对,他是那个长着三个眼柄的。”多里安纳打诨。

       女人眨眨眼,然后和他一块笑了起来。“我的一个朋友早些时候向我打听金议员。他结婚了吗?”

       “结婚多年,并且幸福美满,”帕尔帕廷告诉她。

       “您呢?”她说着,再次转向他。

       “频繁的奔波有碍于婚姻。”

       她透过酒杯的杯口打量着他。“和政务结婚了,是不是?”

      “和工作,”他回答。

      “和工作,”多里安纳说,同时举杯祝酒。

       仅仅二十八岁,帕尔帕廷遵循纳布政客的传统,留长了他的红发,穿着打扮无可挑剔。许多见过他的人都将他描述为一个有着高雅品位和沉静毅力的年轻人,善于表达,魅力四射。一个优秀的倾听者,性格温和,政治上机敏精明,对于一个只玩了七年这种游戏的人来说,表现得惊人地好。一个在这个几乎没有贵族能承膺他们头衔的时代的贵族,而且志向远大。富于游历的同时,相对于他不仅有纳布巡回大使的职位,还有帕尔帕廷家族财富唯一继承人的身份,他谦恭有礼。从那场十几年前突然降临在家族的悲剧中,他经历过漫长的恢复,但也许是十七岁就成了孤儿的结果、一个孤独者的特质,他人格的隐藏一面暗示着他是个喜爱定期的幽静环境的人。

       “告诉我,大使,”她说着将杯子放下来,“您是不是那种在每个太空港都有朋友的人?”

       “我总是交友心切的,”帕尔帕廷用一种单调的语调低声说。那调子给她的面颊上带来了一抹突兀的色彩。“在那方面我们挺相似的。”

       咬着光润的下唇,她又一次伸手去拿酒杯。“您会不会是披着大使外袍的绝地读心者呢?”

       “除了这个以外倒都有可能。”

       “我常常会猜想他们有没有见不得人的关系,”她用阴谋般的论调说。“在银河系四处冶游,用原力来勾引纯洁无辜者。”

       “我可不知道,但我真切地怀疑,”帕尔帕廷应答。

       她用一种考量的目光看着他,然后抬起一只手,用修剪整齐的指尖去抚弄他的下巴。“在伊利亚杜星,有些人相信有美人沟的下巴是一个人被原力抛弃的证明。”

       “算我走运。”他说,带着嘲弄般的严肃。

       “的确,算你走运。”她说,将一张薄薄的卡片隔着桌子滑给他。“我现在要尽地主之谊,大使。不过,我在午夜以后有空。”

       帕尔帕廷和多里安纳看着她离开桌子,高跟鞋上的步伐摇曳生姿。

       “撩得漂亮,”多里安纳说,“我可在记笔记呢。”

       帕尔帕廷把卡滑向他。“送你了。”

       “在你才得到它的时候?”多里安纳摇着头。“无论如何,我才没那么饥渴呢。”

       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  作者简直PPT吹······那一长段我作为一个PPT粉看着都尴尬······语言极为华丽,用词极为生僻,在译的时候就是在词典和word之间来回跳转(扶额

光那一段就翻了30分钟······

PPT你对妹子这么冷淡,墙裂怀疑性向(x

评论(9)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